owwwo

/ 月魄在天终不死 / 不看私信 约稿加Q:763594518 / 经济实惠好撩

 

绿绿说的太感动了
我们工作室真的是低低调调做人 勤勤恳恳做事(一点都不懒惰呢!小声bb)

不绿不蓝: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在ABOOK已经整整两年了,就是2016年九月进入ABOOK后第一次有机会做了出版书,两年过去虽然我比较懒、有很多其他的活要做,也陆陆续续积累了三十本出版书了。


AB的各位真的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不争不抢不混圈不追求热度粉丝(只追求稿费(不是)),不名存实亡,一直努力争取并共享资源,在出版日渐萧条的现在努力扩展业务方向,发展更多技能。从一开始只是单纯做出版,因为每个人愿意共享,慢慢有了互联网行业的稿子。


在工作室里我是“圈龄”最小的,一开始出出版方案、做展开也是他们带着我。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当然是和他们玩的最好。如果看到了相关的不实指控,和莫须有的嘲讽真的觉得很沙雕。AB的朋友们已经够低调了,还要被指责“仰仗着自己是太太”真的太惨了。


眼前这一个平台其实很小,更多有能力,默默练习默默提高默默做着很多很厉害的项目的人都不混圈,或者说他们有着更高端的圈。如果真的想在这个行业有发展,看着现在有几个粉丝,这条po热度有多高真的眼界太浅了,世界上真正值得花费时间去做的事情太多了(当然这也是提醒自己)。


真不是所有人都追求名,但是我们也是要生活的,一边做着更多的需求提高自己,一边赚着生活费零食钱也很美滋滋哒。工作室不高调是真的忙,要装逼我也会啊,我们工作室一年加起来超过两百本出版书哇QAQ现在几个叔叔辈阿姨辈的大佬进来了一年三百本出版书真哒不是梦哇QAQ而且大家还有别的稿子哇QAQ(其实说白了就是大家觉得稿费和粉丝我们选择稿费xs)


奇怪又任性的两周年感慨❤️谢谢AB收留



  126
评论
热度(126)

© owwwo | Powered by LOFTER